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

篮球


有时觉得我是否还要坚持下去....感觉自己怎么越打越差...已经不如以前...打了十年...打不出什么成绩...也许不应该那么执着了...可是真的好不舍得哦...

还记得第一次碰篮球时...是我二哥在家外面打着...那时我还小...只有5岁...那一年姐姐做生日...那一年我看到了篮球...但我只是看到罢了...没有喜欢
接下来我就喜欢足球...蛮爽的踢来踢去...羽毛球...因为爸爸常看羽球比赛的关系吧...但还是在kampung打打罢了...朋友还去练球来教我们^^

结果四年级第一次去篮球场...看了他们打球...才开始渐渐的接近篮球...爱上篮球...如今打得还算不错...不会很强...但是还是输人...总而言之...努力打完这个比赛吧^^

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喜欢就是喜欢,
    不管自己多么想将那感觉隐藏,
    内心深处还是知道喜欢的。
    放弃真的会让我们觉得好过吗?
    还是只是我们自己不知道方向罢了。

    世界上高手太多了,
    世界是现实的,
    为何别人都18+,19+,
    为何我都没有,
    为何别人这么大只,
    我们怎样都比不上。
    这就是现实,
    但是……
    我们为何要抹杀我们对篮球的热情?

    我们真的有必要和别人比较吗?
    丢!!!
    讲一些安慰自己的话罢了。
    篮球就是竞争的比赛,
    怎么能够不进步,不竞争呢?
    如果真的要比的话,
    那我们就跟自己比赛吧!
    我们哪里有进步?
    投篮多进一粒了,
    上篮快了,
    每个人身上肯定有一些有点的,
    但是为何我们要一直否定我们的优点,
    而去在乎缺点呢?
    弥补缺点和发挥优点,
    前者让自己觉得自己没有缺点,
    但是后者会让我们越来越有信心,
    打篮球会越来越有热情,
    会更有冲劲。
    加油!!!
    其实你很不错,
    只是你还没有极限发挥你的优点。
    这不是安慰的话,而是我看到的事实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