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你…是我所以的一切

在去年我第一次遇见了你
对你的第一眼不是很记得
只是当你是朋友的堂妹罢了
那时好像我们全部要去sunway
铭杰说你是拉拉家里最美的
我想想看……也对啦……haha
那时我还听人家说你跟啊辉走过……haha
我简直吓到……阿辉也会跟你走过咯
怎么可能
可能小妹妹的眼光不一样啦^^
过后我们去唱歌那些咯
她就去meet朋友
到了晚上回到家上fb时……突然看到!!!
这位小姐add我wor
突然觉得我的魅力很好^^
那时我们有说有笑的
蛮不错的感觉
就假假跟她拿号码看咯
哪里知道她给我wor
那时我自信又来了…原来我魅力那么强
料我就顺口问她有没有男朋友咯
她说“有啊”
还给我看他的fb
我就问她:那为啥还要给我啊?
哪里知道她说我要给就给
给朋友也不能吗?
这句话我直接傻去
13岁的小妹妹好像1819岁这样的性格啊
想不到她那么Yeng的!!!
过后我也没什么找她啦~
也听说她和他分了
直到12.31那天
我跟她出来后
那时我们开始就有点暧昧这样
蛮甜的^^
一开始不知道有在一起吗?
也不知道是什么关系
天天的信息……天天的甜蜜
这种感觉很窝心……在一月里
我们几乎每个星期都出来一两次这样
那时我们都很害羞的
还真有点好笑^^
过了一阵子不知道为什么
我们越来越少话了
几乎没什么联络
我想信息她…可是又怕她心里没有我这样
就等她信息来咯
我忍不住了就信息她
到最后一封信息我问她
y u never find me
她也说
u too nvr find me= =
过后我们就没联络了
我也不去找她
她也不找我
这样的……我们错过了情人节
错过了初一初二拿红包的日子
错过了新年
直到26号
我朋友就是她的cousin
约了一起出来玩了整夜
回到家我们又用msn讲话
结果我们又复合了
不知道是有没有交往的
哈哈^^不过接下来我们感情更好去了
过后我跟她的第一次拍照…第一次她陪我过生日
她第一次送我礼物…她生日我送她礼物
我第一次女友陪我过生日
第一次这么用心折到手烂的礼物送她xD
蛮不错的^^
还有她第一次来看我比赛
虽然输了…但她还是很温柔的安慰我
在那时我发觉我真的爱上她了
我这次真的认真地爱上她了
以后也绝不放开她^^
我在比赛时还给她闷到
真的很对不起har^^
过后那个晚上她就突然变了
跟我们变得很少信息
很少出来……
我就想要努力的挽回我们的感情
看她之前每次按电话按到没电
就觉得她应该是很喜欢玩电话的啦
就想努力赚钱买粒iphone借她咯
之后
我看见她跟她前男友很好
我就醋罐打破……直接吵架
那时她说我为什么不信她
过不久后就分了
那时我很想哭
当我爱上她时
上天却这样弄我
在那个星期我真的很难受
那时工钱出了
电话就要买了
她却不在
过后我在kl玩时
我找她聊了
哪里知道又在吵
当吵到很厉害时
不知道到最后
我们突然好回了^^
其实她很好的
之前是她要考试读书
所以忽略了我
我却天天在乱你没陪我
你却很努力的陪我
哄我之类的
我却误会你……
真的对不起啦
现在我们还很甜蜜的
更加珍惜彼此^^
我爱你
TSM<3
不知道你爱我吗?
小孩咯hor我^^

2011/02/27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